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銀行名稱:合作金庫銀行_北苗栗分行
    ◆銀行代碼:006
    ◆戶  名:社團法人苗栗縣展夢圓關懷協會
    ◆帳  號:5528717250772

    社團法人苗栗縣展夢圓關懷協會QR-code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簡介

協會簡介


展夢圓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結合社會上具有熱誠之愛心人士,發揮仁愛助人精神,共同關懷幫助老人、身心障礙者及其他弱勢團體,並推動各項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增進健康,實踐夢想,圓滿人生為宗旨。

           本會推展有益身心障礙運動及才藝-如輪椅舞、輪椅羽球、身心障礙柔力球、有愛無礙運動舞蹈、三合一舞台表演才藝、創意氣球佈置……等活動,培訓身心障礙者及輪椅選手參加比賽,及考取相關證照,帶領和陪同巡迴表演,磨練舞台經驗,提升身心障者自信心及工作能力,使其自立自強,並能自力更生。           
     

       100年2月28日成立以來,理事長禹耀東及賴世祥.葉瑞美兩位老師,致力推動各項有益身心的運動,輪椅標準舞班、輪椅羽球班、身心障礙國標舞班、原住民青少年國標舞班及銀髮族健康運動班…等;其中輪椅國標舞、青少年國標舞推展的更是有聲有色,征戰全國各大比賽及公益表演,成績優異,遠近馳名,每年接受苗栗縣政府頒發優秀運動員獎金,倍感殊榮。同時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及表演,受到各界肯定支持!

           103年展夢圓選手楊春蘭、謝祥譯代表台灣參加2014年韓國仁川亞洲帕拉運動會輪椅舞競技比賽,勇奪一站一立輪椅舞-亞軍銀牌,為國爭光,值得大家慶賀。

                103年接受客家電視台及民視電視台採訪本會,專題介紹輪椅國標舞者的奮鬥人生及學習的歷程,透過電視台傳播讓更多身障者有正面的力量接受面對人生的挑戰。8/4-8/8受邀參加大陸福建省福州市全民健身活動與中老年體育運動兩岸交流推廣座談會與全民健身運動會開幕表演。除了積極推廣本會業務外,也到公館國小做輪椅國標暨生命講座巡迴表演,希望透過表演與身障者的親身經歷演說,啟發小朋友的同理與關懷的心,響應社會向下扎根關懷弱勢,創造和諧社會。

     

     

    *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